长腿鼹鼠

零零碎碎的快乐_

【三浩】世界共振(六十三)

“是我疏忽了,竟忘了已经到了选拔内院弟子的时间了。”唐三将自己的身份铭牌交给霍雨浩,“我得先去一趟言院长那里,我会尽快回来的。”

接过铭牌,霍雨浩有些怀念地看了看其上的边角花纹,再抬起头时,已不见唐三的身影。

霍雨浩自然是不担心唐三的内院选拔考试的,就算是放眼整个大陆,能在十六岁这个年纪修炼到五环层次的魂师也实在是少之又少,更何况唐三的修为并非药物堆砌、而是自己努力修炼得来的。

远远地往宿舍楼方向看了一眼,霍雨浩缓步走到了天使湖边,选了条长椅坐了下来。

天使湖湖面波光粼粼,浅滩处偶见几只水鸟嬉戏,湖水上方水汽氤氲,湖心的岛屿朦朦胧胧,始终看不真切。

“这就是武魂殿主殿所在之处了吗?”眺望湖心岛,霍雨浩心道。

很少有人知道,武魂殿的主殿并不像人们认为的那样位于武魂城中与武魂殿附属魂师学院相对的另一方向,而是和武魂殿附属魂师学院的内院同处一处。内院教学的自由度比外院高了许多,学员的大部分时间都会花在接下悬赏任务后的历练上;比起外院来,内院还多了一套师徒制度,若是学员有意毕业后直接留在武魂殿,将会得到更加优厚的栽培条件与资源供给,其中一条便是来自武魂殿核心战力魂师的战斗指导。因此,将武魂殿主殿至于清静的天使湖中,实在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正想着,水雾中忽然有一道红色的影子由模糊迅速变得清晰,是身着校服的内院学员从岛上向外院的方向奔来,仅仅只是数个呼吸见,那人便来到了霍雨浩身旁的陆地上。

那是个粉蓝色长发的姑娘,一双黄金瞳里的气势煞是逼人,凤眼薄唇尽显凌厉。站定,她往霍雨浩这边瞧来,嘴角微微上扬,顿时锋利气质尽数消融,剩下了更多的爽利。

她在霍雨浩身边坐下,朝他挥了挥手:“嘿,还记得我吗?”

霍雨浩愣了愣神,虽然他因为唐三受伤受到刺激而恢复了部分记忆,但仍有许多部分十分模糊,便摇头道:“抱歉,我的记忆因意外丢失了一部分。请问你是……”

“唔,叫我秋秋吧。”姑娘侧头看着霍雨浩,额间出现了一只金色的竖眼,“对哦,我忘记你还没有见过这个样子的我,那就原谅你了吧!”见霍雨浩额间的命运之眼也显现了出来,便半搂住他,俯身让两只竖眼相贴。

几乎只是一触即分,霍雨浩眼中的歉意转变为了惊讶:“是你……不,你怎么会在这里?”

秋秋瘪了瘪嘴:“你做的食物太好吃了。你说你会再来看我的,可是我等了你两年欸,你还没有来星斗大森林,我就偷偷溜出来找你咯。放心,他们看不出来我的原型。”

霍雨浩简直不知道应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了:“以你五万年的修为,两年有算得了什么……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两年对魂兽确实不算什么了,但我怕你死了呀,他们都说人类很容易死的——不过看起来你这段时间还活得挺不错,除了身上多了些讨厌的黑暗气息。至于为什么我会知道你在这里,你是忘了你看过我的记忆吗?我当然也看过你的呀。对哦,你确实忘了,嗯,现在想起来也不错。也是多亏了你的记忆,我才能这么顺利地进入内院,所以我决定大度地不嫌弃你身上的黑暗气息啦。”说完,秋秋“嘻嘻”地笑了起来。

——————————————————————————————

秋秋就是三眼金猊,不会和雨浩有爱情线的发展。

—TBC—

评论(4)

热度(1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